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Adani计划购买OPG的热电厂

日期:2020-08-24    来源:鞍山信息港

国际电力网

2020
08/24
13: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煤电厂 火电行业 火电公司

两名知情人士说,印度最大的煤炭私人发电商阿达尼电力公司(Adani Power)正在与OPG Power Ventures进行早期讨论,以收购钦奈附近一座414兆瓦的燃煤电厂

这笔交易如果完成,将有可能在价值1,000-1,200亿卢比,人们不愿透露姓名的说。OPG Power Ventures是一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的另类投资市场上市的热能和可再生能源公司。

阿达尼(Adani)在火电行业进行额外投资的承诺与印度电力行业的趋势背道而驰,其他大型火电公司(例如Tata Power和JSW Energy)表示将不再投资绿地火电项目。上个月,例如,JSW能源终止了5321亿卢比协议,收购GMR Kamalanga能源,一个强调火电资产。这也是在高度关注可再生能源特别是太阳能的同时。

上面引用的第一人说,“对于Adani Power,进一步投资燃煤电厂是有意义的,因为在较大的Adani集团中,它可以使用印尼和澳大利亚的煤矿,印度和印度的航运以及主要港口和物流设施海岸”。

这位知情人士说:“因此,他们将能够比其他私人企业更好地管理其投入成本,从而使他们能够以较低的关税以有利可图的价格出售电力。”

这位知情人士说:“如果继续进行OPG的收购,将很有趣的是看到他们如何在集体俘虏模式下进行管理,该模式每年重新定价电价合同,并且客户群和需求水平不断变化。”这里产生的电力也必须与离网可再生能源的成本下降相抗衡,因此买方必须对长期管理成本充满信心。”

Adani Power和OPG Power没有回复周日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的查询。

OPG Power工厂产生的大部分电力都是通过私下协商的电力购买协议,以离网方式出售给泰米尔纳德邦的工业客户,主要是汽车,钢铁和纺织公司。其中,与泰米尔纳德邦的公用事业公司签订了为期15年的74MW合同,直至2029年12月。

Adani Power的装机容量为12,450MW。该公司还以3,530千万卢比的价格收购了GMR Chhattisgarh Energy Ltd,后者在赖布尔拥有1,370 MW的燃煤电厂。今年6月,Adani Power在一份证券交易所文件中表示,将以1.35亿美元(约合101.9亿卢比)收购美国AES Corporation在Odisha Power Generation Corporation中49%的股份。Adani Power还获得了中央邦电力监管委员会的批准,在该州建造了1,320MW的绿地热电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