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益昌电气2020年上半年亏损232.22万亏损增加 营业收入下降

日期:2020-08-24    来源:挖贝网

国际电力网

2020
08/24
11: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益昌电气 输电技术 输电系统设备

8月24日,益昌电气近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截止2020年6月30日,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243,556.47元,同比下滑3.43%;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22,208.27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增加。

截止2020年6月30日,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80,671,625.27元,较上年期末下滑1.02%;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70,534,399.82元,较上年期末下滑3.19%。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受新冠疫情、市场竞争加剧及境外客户所处政治经济形势等影响,营业收入下降3.43%;营业成本下降8.10%;因生产开工率严重不足导致产品毛利率仍处于较低的水平阶段,但同时因产品品种变化,毛利率略有上升,由上年同期的25.92%上升至29.51%。

销售费用增长8.27%,主要系公司充实了销售人员、加大境内外业务开发力度所致。

管理费用下降38.96%,主要系公司管理人员减少及受疫情影响差旅费用减少所致。

挖贝网资料显示,益昌电气专注于地铁和铁路在内的电气化输电技术输电系统设备的研发和生产,重点在于新型输电技术及新型接触受流技术的开发研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