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五洲国际:法院判决申请人娄底星源电力建设集团胜诉 继续停牌

日期:2020-08-21    来源:智通财经

国际电力网

2020
08/21
17: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五洲国际 娄底星源电力建设集团 电力财经

五洲国际发布公告,娄底星源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申请人)于2017年12月前后就建筑合约纠纷对公司的一间附属公司(即湖南洪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被申请人)提起申诉。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人民法院裁定被申请人应向申请人支付人民币154万元及其应计利息。此后,由于被申请人未能遵守法院命令结清债务,申请人于2019年9月前后向法院寻求对被申请人的执行命令。

于2020年8月,申请人进一步向法院申请对被申请人的破产重整命令,法院判决申请人胜诉,并任命一名破产管理人履行有关对被申请人进行破产重整法院命令的职责。

此外,该公司股份将继续停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