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美国能源部提供510万美元开发先进核技术

日期:2020-08-20    来源:美国能源部  作者:袁永龙 哈琳

国际电力网

2020
08/20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技术 核反应堆 美国核电

8月14日宣布,向电力研究所提供510万美元的资金,为未来国内先进反应堆示范项目开发模腔内电子束焊能力。新技术将比常规焊接结束节省90%的时间。

主管核能的助理部长丽塔?巴拉瓦尔博士表示,核能在美国的能源安全和碳减排目标中发挥着关键作用,因此,能源部继续资助先进反应堆项目至关重要。

该项目的总价值约为650万美元,是一项成本分摊的合作协议,使能源部能够与核工业携手合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