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湖北工程公司开展2016-2017年武汉市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验收

日期:2020-08-20    来源:湖北工程公司  作者:魏麦妮

国际电力网

2020
08/20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网改造 农村电网 农网改造工程

日前,受武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湖北工程公司设计院成功组织开展了武汉市2016-2017年度农网改造工程验收工作。

武汉市2016-2017年度农网改造工程共涉及中央两个批次投资计划,分布在江夏、汉南、黄陂、东西湖、新洲、蔡甸等6个远城区;涉及投资金额3亿元。

公司规划中心接收到委托后,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第一时间成立由武汉发改委、规划中心和各领域专家组成的验收工作小组。同时严格按照国家级、省级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验收相关管理办法,编制验收工作方案,召开启动会,周密部署安排整体验收工作程序,积极与与武汉供电公司对接验收资料筹备、现场抽查路线相关事宜。经过三天仔细验收,专家组分两组通过查现场、看资料、走访客户、听汇报等形式,对武汉市2016-2017年农网改造升级项目进行了全面检查验收,整体推进认真有序,得到武汉市发改委的高度认可。

近期,公司设计院规划中心持续加大对省、市(州)发改委在农网验收的支撑力度,顺利完成了黄冈市2016-2018年、孝感市2016-2018年农网验收工作。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加大与武汉市发改委的合作力度,在“十四五”能源规划编制、专题研究、农网验收等方面开展多层次交流,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持续做好政府部门技术支撑工作,为后续公司开拓武汉市场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