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湖北仙桃电厂1号锅炉钢架完成吊装

日期:2020-08-20    来源:安徽电建一公司  作者:陈杨

国际电力网

2020
08/20
08: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仙桃电厂 华润电力 中国能建

8月17日8时18分,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华润仙桃2台66万电厂工程1号锅炉钢架第一根立柱顺利吊装。

1号锅炉钢架吊装前,安徽电建一公司提前策划、精心组织,推进吊装场地、锅炉基础移交工作。编制钢架吊装前专项工作方案,及时盘点计划,梳理开工前的各项准备条件,从设备运输到组织吊装全过程跟踪,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加强质量过程控制,充分发挥综合协调能力,保证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为首根钢架高效就位打下了基础。

华润电力仙桃电厂位于湖北省仙桃市长埫口镇曾家台,本期新建2台66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机组。机组主设备采用国际先进的高效超超临界参数,配套设备采用最先进的烟气脱硫、脱硝、除尘协同治理环保技术,实现“超低”排放目标,达到天然气电厂排放标准。项目建成后,年发电量约60亿千瓦时,可有效满足仙桃市及荆州地区不断增长的电力负荷需要,兼顾周边工业园工业供热,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