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西藏巴尔变电站进入安装阶段

日期:2020-08-19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徐迎华 魏建博

国际电力网

2020
08/19
18: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变电站 巴尔变电站 中国安能

日前,由中国安能第二工程局承建的阿里联网工程西藏巴尔变电站进入全面安装阶段。

巴尔变电站是联网工程全线四个220千伏变电站中,站区面积最大、建筑物最多、设计最复杂、物资供应最困难、地理环境最恶劣的变电站,同时也是该工程的最终端,是整个联网工程的枢纽核心之一。

复工复产以来,项目部克服工期提前3个月赶工压力大、重大疫情下资源调配难、设计变更施工难度增大等不利因素影响,临时党支部“一班人”团结一心、主动作为,工程局、分公司组织技术专家力量深入指导,领导干部亲抓蹲在一线,针对变电站施工工序多、交叉作业多、高大危施工项目多、设计变更多、施工气候环境恶劣等制约工期目标的诸多现实困难,会同项目部多次专题研究,先后4次优化整体施工方案,细化35项专项施工方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多次得到业主、监理和设计等单位的好评。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