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国网英大2020年上半年净利5.7亿增长13% 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同比上涨

日期:2020-08-19    来源:挖贝网

国际电力网

2020
08/19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网英大 电气制造业 电力财经

8月17日,国网英大近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00,313,713.40元,同比下滑36.8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69,064,666.23元,同比增长12.92%。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38,070,363,894.99元,较上年度末增长15.9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16,618,661,203.24元,较上年度末增长19.93%。

据了解,2020年上半年,我国经济运行呈恢复性增长和稳步复苏态势,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有序推进,就业物价总体平稳,工业生产恢复较快,新兴领域动能增强。从宏观数据来看,上半年国内生产总值(GDP)同比下降1.6%,二季度经济增长实现由负转正;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同比上涨3.8%;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下降1.3%,降幅较一季度收窄7.1个百分点。但是全球经济增长持续放缓,且我国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结构性、体制性、周期性问题相互交织,经济下行压力仍然较大。

面对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公司上下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根植主业、服务实业、以融促产、创造价值”的定位,着力打造“金融+制造”双主业的产融结合型公司,深入谋划发展思路、规划目标和重点任务,着力提质增效和转型发展,整体经营业绩良好。

挖贝网资料显示,国网英大主营业务由电气制造业转变为“金融+制造”双主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