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重庆两江新区水土园区增量配电区域首座110千伏变电站开工建设

日期:2020-08-14    来源:两江新区  作者:宋丹蕾 孙朝芳 梁云

国际电力网

2020
08/14
14: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重庆电力 变电站 供电公司

8月11日,110千伏红岩坪变电站正式启动开工建设。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该变电站是两江新区水土园区增量配电区域第一座110千伏变电站,由重庆两江供电有限公司自主投资建设,重庆两江城电、重庆电力设计院、渝电监理公司共同参与建设。

110千伏红岩坪配电工程开工仪式现场

据了解,110千伏红岩坪变电站采取全户内方式建设,占地面积仅有4200余平方米,主体工程及进出线路外观与周边环境紧密融合。

“红岩坪变电站计划2021年4月底竣工投运,将成为水土园区增量配电区域的重要电源支撑点,切实保障客户的用电需求。”两江供电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变电站从规划到建设,得到了市级有关部门、水土园区、国网北碚供电公司等单位的支持及帮助。

目前,两江新区三大园区增量配电区域已建成并投运南花堡、观音堂2座220千伏变电站,同时在两江总部基地、曲院风荷、龙湖龙兴等项目共建成16座10千伏开闭所,满足了园区的用电需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