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观察 » 正文

中广核新能源:2020年7月完成发电量1029吉瓦时 同比减少12%

日期:2020-08-13    来源:中广核新能源

国际电力网

2020
08/13
11: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广核新能源 水电项目 清洁能源

8月12日,中广核新能源(中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公布公告称,2020年7月,该集团按合并报表口径完成发电量1029.2吉瓦时,较2019年同比减少12.2%。

其中,中国风电项目增加41.9%,中国太阳能项目增加58.6%,中国燃煤、热电联产及燃气项目减少80.7%,中国水电项目减少14.7%及韩国燃气项目减少15.3%。

对于7月发电量同比下降,中广核新能源表示,有一个项目自2020年1月以来(其中包括)因当地供水受限暂停营运;另有一个广西项目的入库流量同比减少81%;还有一个项目的机组大修延期完成,导致7月发电量同比减少。

中广核新能源是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的二级成员公司,是中广核在境内非核清洁能源的开发、投资和业务管理平台,负责管理中广核境内非核清洁能源项目。自2007年起,历经十余年发展,非核新能源业务已成为中广核发展的第二支柱产业。

近年来,中广核通过中广核新能源加速布局风电、光伏等新能源板块,截至目前,中广核新能源已在国内拥有在运风电、太阳能等项目300余个,拥有风电在运控股装机达1273万千瓦。

2020年1-7月份,集团累计完成发电量7889.0吉瓦时,比2019年同期增加1.7%。其中,中国风电项目增加42.5%,中国太阳能项目增加54.5%,中国燃煤、热电联产及燃气项目减少79.1%,中国水电项目减少17.0%及韩国燃气项目与2019年同期持平。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