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观察 » 正文

贯通东三省会辽宁首座换电站落户沈阳

日期:2020-08-10    来源:一勺小白糖

国际电力网

2020
08/10
13: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换电站 变电站 发电站

朝发祥地,两代帝王都,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感染着每一个沈阳人。在老工业基地,遇见蔚来换电黑科技,会绽放怎样的火花,着实令人期待。8月1日,辽宁省首座换电站落户沈阳。

换电站选址在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东路35号红星美凯龙铁西店西门停车场,周边大型商场、家具市场汇集,商住条件优越,属于铁西区的核心地带。同时站点周围交通资源充沛,车主来此换电十分方便,从东西快速干道出入口或沈阳火车站开车不足10分钟即可到达。

沈阳红星美凯龙铁西店换电站的落成将为沈阳用户带来加电新选择。别看只有三个停车位大小的站点,其中却拥有1200余项换电专利,让你能够在一首歌的时间里就能快速补能。

同时,随着沈阳红星美凯龙铁西店换电站的落成,蔚来换电站已覆盖东北三省省会,与长春北海路CBD换电站、哈尔滨国际汽车城换电站一同为东北车主提供更加便捷的补能服务。

当然,NIO Power仍会不断扩大换电网络,带着更多的换电站和大家见面,让更多用户感受到蔚来极速换电黑科技。期盼换电站到来的朋友先别着急,也许下一座换电站就会来到你所在的城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