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东方汽轮机完成国电南宁660MW超临界火电机组精益检修项目

日期:2020-08-06    来源:机械博览

国际电力网

2020
08/06
11: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电气 火电机 火力发电

近日,国电南宁1号机组精益检修项目一次冲转成功,并顺利并网,目前机组运行稳定。

南宁1号机组是东方电气提供的660MW超临界火电机组,此次东方汽轮机承接南宁1号机精益检修任务,对汽轮机本体进行了提效优化,在本体结构设计、密封型式选择和通流效率方面都有显著的改善,大幅提升了机组经济性。

该检修项目完成后,将更有利于提升设备安全环保性能、提升经济技术指标,改造完成后,可实现节约标煤5920吨/年。

南宁1号机组精益检修项目工期紧张,指标要求高,技术难度高。为了圆满完成该检修任务,兑现对用户的庄严承诺,东汽以“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为己任,切实做好检修过程管控和质量管理,项目检修过程中克服了各种困难;通过现场组织开展质量“大教育”“大讨论”活动,将“遵章守规、一次做好、精益求精、客户满意”的质量方针深入贯彻落实到整个施工队伍,最终确保了现场检修工期和检修质量,机组一次冲转成功,获得了业主的高度认可。为表扬东汽在检修过程中的辛苦付出,业主单位向东汽赠送了锦旗。

国电南宁1号机组精益检修项目的顺利完成,为东汽电站服务积累了丰富的精益检修经验,形成了电站服务的核心竞争力,从而持续做强、做大、做优服务产业,为集团和公司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