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观察 » 正文

甘肃陇南供电累计售电量年内首次正增长

日期:2020-08-06    来源:中国能源网energy-电网

国际电力网

2020
08/06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网甘肃 电网建设 用电项目

国网甘肃陇南供电公司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7月31日,陇南市2020年累计售电量达25.00亿千瓦时,同比增长0.99%。自疫情发生以来较去年同期首次实现正增长,预示着全市工业企业生产及居民生活基本恢复正常水平,地方经济发展态势明显。

今年以来,受疫情蔓延和经济社会下行等影响,陇南经济运行受到较大冲击,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推动地方经济复苏和稳步增长,陇南供电公司全力以赴保供电,以“五心”服务专项活动内涵为载体,全方位、多层次、多举措全面助推企业复工复产,主动上门服务,从深入田间地头、企业园区、护航重要节日、服务扶贫车间、服务地摊经济等方面开展各类宣传并进行了多种形式的活动,不折不扣全面落实一系列企业减负政策,包括国网公司灵活电价政策、非高耗能大工业及一般工商业用户实行电费九五折优惠等,截至7月底,在各项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的落实下,为企业节约用电成本共计2050.56万元。同时推出“绿色办电”通道,将全市高、低压平均接电时长进一步压降,办电效率不断提升,积极服务市场主体,复杂业务最多跑一次,简单业务一次都不跑,促进客户快速接电、快速投产。目前,已为3800余家中小微企业办理了用电业务。

此外,随着经济形势向好,用电需求随之加快,陇南供电公司积极推行“阳光业扩”服务举措,依托“网上国网”推进线上便捷办电,着力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增产扩能,并持续推进电网建设,助力陇南重点用电项目早投产,满足企业高效快速接电需求。为拉动经济复苏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