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华润河北沧州运东热电工程2号机组完成168小时试运行

日期:2020-08-04    来源:河南工程公司  作者:唐家波 魏亚芳

国际电力网

2020
08/04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润电力 热电联产 电力企业

8月3日10时18分,由河南工程公司承建的华润电力(沧州运东)2台350兆瓦热电联产工程2号机组顺利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机组无缺陷、无基建痕迹、运行稳定,各项技术指标优良。

华润沧州运东工程自2018年2月28日开工以来,在集团公司领导的关怀和帮助下,河南公司搭建了最年轻的项目领导班子,项目部精诚团结、努力奋进、精细经营,先后克服了图纸滞后、优化频繁,设备滞后、制造缺陷,厂外水、电倒送滞后、疫情影响等诸多复杂因素,项目部攻坚克难、奋勇拼搏、坚忍不拔,全程落地项目策划,科学组织各项资源,狠抓安全生产标准化、严控安装质量工艺,强化施工成本管控,确保了工程建设的安全、优质、有序推进,相继取得了两台机组水压、扣缸、受电、吹管、冲转、并网、供暖等重大里程碑节点的一次成功。继4月5日1号机组优质投产运营以来,项目部干部职工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确保了2号机组的再次优质投产,兑现了河南公司对业主的庄严承诺,再次展现了电建集团的铁军风采。

华润沧州运东2号机组的顺利投产,将进一步改善沧州市民供暖条件,助力华润电力提升在冀南地区的品牌形象具有重要意义,也标志河南工程公司承建的华润沧州运东工程整体竣工移交。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