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南方电网广东江门江海供电局:1.38万户企业获5%电费优惠

日期:2020-07-29    来源:央广网  作者:周羽 武丹

国际电力网

2020
07/29
13: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方电网 供电局 供电负荷

今年2-6月,南方电网广东江门江海供电局全面落实暖企惠企政策,通过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即降低除高耗能行业以外的一般工商业和大工业企业电费5%,2-6月已为江海区1.38万户企业,累计减免电费2881万元。

据悉,该项政策原定执行到6月30日。近日,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下发《关于延长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的通知》,除高耗能行业以外的一般工商业和大工业企业电费可继续享受电费5%减免至2020年12月31日。

自国家及各级部门出台了疫情防控期间电价优惠政策,江门江海供电局通过精准筛选拥有降费空间的客户,主动上门走访提供现场服务。截止目前共走访江门市江海区各工业园超120家企业。

LED产业作为国家重点鼓励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在今年疫情期间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江门江海供电局关注各领域的重点企业,主动走访供电区域内江门市的LED科技产业领头企业——广东德力光电有限公司,向客户说明了当前疫情期间的各项惠企政策,解答各项电费减免问题。广东德力光电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的电费优惠政策,我们每月可省5万多电费,实实在在降低了我们的用电成本。”

截至6月,2020年江门江海供电局供电量累计13.07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99%;售电量累计12.95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30%;最高供电负荷52.205万千瓦时(6月23日),同比增长6.15%。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