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中国能建黑龙江能建公司承建国能宝清电厂2号机组168试运

日期:2020-07-29    来源:黑龙江能建公司  作者:李光铁

国际电力网

2020
07/29
0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清发电厂 发电机 中国能建

7月24日19时09分,由中国能建黑龙江能建公司承建的神华国能宝清发电厂一期2×60万千瓦工程2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

项目建设过程中,2号机组先后实现了锅炉水压、厂用受电、汽机扣盖、汽机冲转定速、发电机并网、机组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等关键节点的“七个一次成功”,同时实现了安全、质量事故“双零”目标。机组保护、自动、仪表投入率均为100%,汽水品质合格率100%。

该项目位于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宝清县,是电力十三五规划和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重点项目,规划总投资300亿元,分两期进行建设。项目投产后,将形成循环经济产业链,实现褐煤分级分质梯级开发利用,为拉动区域经济增长,拓宽就业渠道提供了重要支撑。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