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安徽合肥市轨道交通5号线主变电站投运

日期:2020-07-22    来源:安徽电建二公司  作者:曹艺佳

国际电力网

2020
07/22
0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变电站 降压变电站 电源线路

7月20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合肥市轨道交通5号线110千伏主变电站送电投运,各仪器设备均成功启动、正常运转。

合肥市轨道交通5号线110千伏主变电站为5号线配套外电源项目,负责向5号线沿线的牵引变电站和降压变电站供电,并通过电缆馈线向车站供电。该工程地处合肥市云南路与珠江路交口东侧,为地上变电站,设1座生产综合楼和全长15.95公里的外部电源线路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作为合肥市首批复工的重点民生工程,安徽电建二公司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线作战”;面对突如其来的洪涝灾害,及时调整施工计划,防汛减灾与施工作业齐头并进,如期实现各节点目标。建设期间,该公司获合肥市轨道交通建设先进集体、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先进个人等荣誉。

合肥轨道交通5号线是一条南北向的合肥市区骨干线,串联了滨湖新区、包河区、老城区等分区,对引导合肥市城市空间结构优化调整、加强中心城与滨湖新区的联系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