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中标 | 电建市政公司中标科特迪瓦225千伏输变电项目

日期:2020-07-20    来源:电建市政公司  作者:边立冬

国际电力网

2020
07/20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变电站 输电线路 输变电项目

7月15日,电建市政公司中标科特迪瓦225千伏输变电项目一标段。

项目主要施工内容包括变电站扩建工程、总长125公里的输电线路建设工程及其他附属工程等,工期为18个月,质保期为12个月,资金来源为科特迪瓦能源公司。

科特迪瓦225千伏输变电项目是电建市政公司进入科特迪瓦市场以来签署的第一个竞标类输变电项目,标志着电建市政公司成功开辟科特迪瓦国别市场。

科特迪瓦225千伏输变电项目所在地电力设施老化,电力短缺,居民用电极不稳定,经常出现断电情况,且随着人口增长,当地对电力需求越来越大,现有输电线路已经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项目建成后将有助于改善当地电力短缺问题,提高当地居民用电稳定性,同时可以为部分目前无电地区提供用电,提高当地居民的生活质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