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知识 » 电力综合 » 正文

分布式发电系统同步详细介绍

日期:2020-07-14    来源:中国天气网  作者:付静怡

国际电力网

2020
07/14
1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发电机 发电系统 继电器

分布式发电系统同步(DGSS)须将柴油发电机与柴油同步,以实现软负载转换与并网发电。

该系统必须包含控制逻辑 & 软件为自动同步编程。

完整的分布式发电系统同步系统包括:一个发电机控制组件,自动调节发电机频率与电压水平与母线一致。

一个“同步闭合器”组件,在相位重合时准时向断路器发送闭合命令。

一台“同步闭合器”检验继电器,提供准许功能,核实电压和相位角条件在允许断路器闭合前处于预定限制范围内。

分布式发电系统同步的设计为发电机断路器提供手动和自动同步功能。发电机速度和电压通过前板的控制开关进行手动控制,以在同步前与母线频率与电压匹配。

负载分配装置持续监控负载。干线电源被恢复后(由控制组件探测电网),电源重连前将启动可调观察期,接下来为冷却期,然后将关闭发电机组。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