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杭州孤山航电枢纽工程施工阶段蓄水验收通过

日期:2020-07-14    来源:水电三局  作者:杨时臻

国际电力网

2020
07/14
11: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孤山航电枢纽工程 孤山水电站 水电三局

日前,水电三局第一分局承建的孤山航电枢纽工程施工阶段蓄水验收顺利通过。

验收会议确定了孤山项目工程完成的工程形象面貌满足蓄水安全鉴定工作要求,所使用的混凝土原材料、钢筋、铜止水、钢绞线、混凝土拌制质量均符合规范的规定及相关的技术要求;各分部工程施工程序和施工工艺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各类缺陷和质量问题均得到了有效处理;施工过程中未发生重大设备故障、人员伤亡事故;厂房进口及尾水闸门等设备已安装完成,具备挡水条件;工程验收文件、资料齐全,工程施工质量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满足孤山水电站蓄水安全鉴定工作的要求。因此,汉江孤山航电枢纽土建及金属结构安装工程施工主体I标工程具备蓄水条件。

目前,孤山航电枢纽施工主体I标工程已进入尾工阶段,各项工作已基本完成。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