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法国电力公司(EDF)正制定30亿欧元的成本削减计划

日期:2020-07-09    来源:核讯天下

国际电力网

2020
07/09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能发电 塞兹韦尔核电站 英国核电

两名消息人士向路透社透露,法国电力公司(EDF)已开始制定一项削减成本计划,估计在20至30亿欧元之间,这证实了法国《世界报》的报道。该报在7月6日报道称,EDF正推动的一项储蓄计划可能需要剥离主要资产,或冻结招聘和投资,同时寻求各个层面的成本削减。EDF一位发言人则称,当前工作中包含一项储蓄计划,但目前不能提供细节。

因新冠疫情影响到了业务的关键领域,EDF今年早些时候撤回了其2020年和2021年的财务目标。EDF在5月底正式向英国监管机构提交了建造Sizewell C核电站的申请,并希望通过一种新的融资模式为项目提供资金,该模式将使EDF不必承担所有前期建设成本,从而大幅削减成本。该模式主要包括政府直接入股或在资产监管基础上,开发商将在施工阶段获得收入等等。若不采取新模式,Sizewell C核电项目可能将面临延期,因为EDF无法提前为新核电项目提供资金,其欣克利角核电项目因成本超支和工期延误已招致广泛批评。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