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湖北工程公司参建的湖北江夏黄家湖大道电力迁改工程竣工

日期:2020-07-08    来源:湖北工程公司  作者:陈廷栋

国际电力网

2020
07/08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公司 电力迁改工程 电缆敷设

日前,国网武汉供电公司在黄家湖大道管廊电力仓示范段组织了江夏黄家湖大道电力迁改工程竣工验收,湖北工程公司设计院相关人员参加验收工作。

黄家湖大道综合管廊工程是设计院承接的首项综合管廊设计业务,工程起点为黄家湖大道北侧,江夏洪山分界处,终点黄家湖大道南侧,凤凰山山脚。新建电缆通道长11.54千米,采用综合管廊混合建设方式,其中综合管廊长6.15千米,电力电缆隧道长5.39千米。公司负责全线电缆敷设及相关辅助系统设计、综合管廊电力仓设计、电力电缆隧道设计,共将黄家湖大道上4回220千伏、7回110千伏线路架空改入地。

工程建设期间,公司工程组各专业技术人员共同努力、精心设计,应用了设计院四回路双杆电缆下线塔、环形哈芬槽及配套支座等创新设计成果,出色地完成了设计工作。

江夏黄家湖大道电力迁改工程的顺利竣工,打响了湖北工程公司设计院在综合管廊设计领域的技术品牌,展现了公司的技术实力。下一步,公司将做好竣工图编制、结算的配合工作,为业主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