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法国电力公司(EDF)修改2020年法国核电产量预测

日期:2020-07-07    来源:中国核电网

国际电力网

2020
07/07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能发电 法国核电 核电站

法国电力公司(EDF)正在将其法国2020年的核电产量估算上调至约315-325太瓦/小时。今年4月,法国国有公用事业公司表示,预计今年的发电量约为300TWH,低于冠状病毒爆发前的最初预期的375-390TWH。

法国电力公司在4月份表示,由于封锁而造成的经济放缓导致电力消耗下降,这有可能下降至通常水平的20%,从而导致核电产量下降。该公司与输电系统运营商RTE合作,并帮助在2020年至2021年整个冬季提供持续的电力供应,该公司表示,为了节省这些电厂的燃料,今年夏秋两季可能需要关闭一些核反应堆。

法国电力公司昨天宣布了修改后的预测,他说:“该修改反映了对2020年计划中断时间的调整,并考虑了恢复活动现场的情况。现阶段对2021年和2022年的产出估算保持不变。”

法国电力公司在4月还宣布,撤回了2020年和2021年的财务目标。这些目标包括其2020年核心收益的预测范围下限(175亿欧元(190亿美元))。

法国电力公司在法国18个地点运营56个反应堆,总发电能力为61370万瓦。目前,核能发电几乎占该国发电量的75%。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