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新风光公司高压变频器技术成果荣获国家发明专利

日期:2020-01-19    来源:新风光  作者:郑云凌

国际电力网

2020
01/19
10: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风光公司 高压变频器 变频器功率

近日,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风光公司)研发的高压变频器技术成果《一种级联式高压变频器功率单元PWM信号的生成方法》(授权专利号:ZL201810162711.7 ),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国家发明专利证书。

目前对于一般的级联式高压变频器来说,由主控板生成的PWM控制信号,通过通讯的方式发送到各个功率单元。随着功率单元数量的增多以及控制性能要求的提高,主控板与功率单元之间的通讯线路复杂,各功率单元接收的控制信号与原始信号存在着通讯误差,且最终控制信号质量较差,严重影响了整机的控制性能。

为了解决上述问题,新风光公司技术人员经过反复实验,发明了一种级联式高压变频器功率单元PWM控制信号的生成方法,简化了主控板与功率单元的通讯线路,提高了通讯的准确性。新风光高压变频产品批量应用这项科技成果后,大大提高了产品的可靠性,产品性能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赞誉。截止目前,新风光共获取技术成果专利194件,其中:发明专利25件;实用新型专利108件;外观专利17件,软件著作权44件。

此次发明专利的获得,是新风光公司多年来重视技术创新、注重知识产权保护取得的新成果。这充分显示出新风光公司具有较强的持续创新能力。在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新风光公司通过不断地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研发出更多优质高效的节能产品,为中国制造2025,新旧动能转换产业升级,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