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山东一建印尼摩洛哇丽项目9号机组圆满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

日期:2020-06-24    来源:中国电建山东一建  作者:杜万朴

国际电力网

2020
06/24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火力发电 印尼摩洛哇丽电力 电力设备

6月17日,山东一建承建的印尼摩洛哇丽青山工业园区9号机组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各系统设备运行平稳,各项技术指标优良。

为确保项目如期完工,自2019年3月20日进点以来,山东一建科学组织,合理安排,全体参建干部职工奋力拼搏,与各方密切协作,克服新冠疫情、工期紧、施工人员紧张等影响因素。科学计划,合理调配,严格落实各项防疫管控措施,稳步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实现了倒送厂用电、锅炉水压、汽机扣缸、锅炉点火、汽机冲转、机组并网和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七个“一次成功”。机组168小时试运期间,机组负荷率100%,各主要试运指标均为优良标准,热工保护投入率、热工自动投入率、热工主要仪表投入率、设备投入率均100%,赢得了业主的好评。

印尼青山工业园区位于印尼中苏拉威西省摩洛哇丽县,离海岸约一公里,园区总规划用地约2000公顷,园区土地所有者、园区管理者为印尼经贸合作区青山园区开发有限公司(PT. IMIP)。该项目充分利用所在地周边丰富的镍矿资源,就地将资源优势转化,发展从镍矿开采到不锈钢热轧的产业链,建成全球不锈钢产业链最长、工艺流程最合理的不锈钢生产基地之一。青山工业园的建设对促进中国与印尼、中国与东盟之间的经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可为印尼创造数万多个就业岗位。

印尼摩洛哇丽1×250兆瓦火力发电建设工程建设方为印尼摩洛哇丽电力有限公司。山东一建负责本项目范围内安装工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