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云南灾后重建最大单体项目首台机组发电

日期:2020-06-24    来源:水电七局  作者:杨逸轩 杜章华

国际电力网

2020
06/24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轮发电机 水电站 发电机

6月22日,由水电七局参建的云南牛栏江红石岩堰塞湖整治工程首台机组(3号机),完成72小时连续试运行,投入商业运营。

首台机组(3号机)于6月19日带到额定负荷67兆瓦,正式进入72小时连续试运行。期间,3号水轮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运行安全、稳定,机组振动、摆度等监测关键数据均优于相关标准,厂房各辅助设备运行工况良好,获得监理及业主的高度赞扬。

云南水投牛栏江堰塞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发来贺信,称“贵公司按照云南水投牛栏江堰塞湖整治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要求,坚持高标准、高起点、统筹谋划、精心部署、勇担重任的施工风范和一心为业主服务的理念”给业主留下深刻印象!

据了解,牛栏江红石岩堰塞湖整治工程位于牛栏江下游河段,工程为2014年“8.03云南鲁甸6.5级地震”灾后重建重点项目,是一个“变废为宝、除害兴利”的民生工程,建成后将形成一座库容1.85亿立方米的大(二)型水利枢纽工程;共安装3台单机容量67兆瓦水轮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201兆瓦,是水电七局承建云南灾后重建的最大单体项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