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新疆送变电:新疆库尔勒石化园22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开展施工

日期:2020-06-17    来源:人民网  作者:李莹华 李齐贤

国际电力网

2020
06/17
10: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变电站 变压器 供电需求

6月14日,经各项防疫检查合格后,由新疆送变电承建的库尔勒石化园22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第二阶段施工全面开展。

库尔勒石化园220千伏变电站位于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上库工业园内,距离库尔勒市直线距离约70公里。变电站本期规模为2台180兆伏安变压器,2回220千伏主变进线,4回架空出线,分别至台远变2回、大墩子变2回,1回母联,2回母线设备﹔2回110千伏主变进线,6回架空出线以及相应的建筑部分。

开工前,项目部制定了《创优实施细则》和《“创精品”工程实施细则》,从安全管理、文明施工、施工技术管理、施工质量管理、工程档案管理和工程经营管理等方面明确了责任部门和协助部门,确保该工程投产后稳定、安全、满负荷持续运行。

根据本工程的实际情况,施工中将积极推广应用“四新”技术,提高生产经营中的科技含量,通过先进的技术设备,高科技手段来实现质量、工期、效益的目标,并减少周边环境的破坏与污染。

库尔勒石化园220千伏变电站建成后能够提高库尔勒及周边城区电网供电能力,并且形成环塔里木盆地的东侧通道,与现有西侧通道共同满足南部电网供电需求,实现与主电网220千伏联网,同时大幅提高若羌县城供电能力。

本次开工将完成主建筑物的主体结构、围墙、道路和警卫室等附属性建构筑物的主体施工,计划于2020年12月30日结束施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