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观察 » 正文

江苏电力六项举措激活“夜经济”

日期:2020-06-17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20
06/17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苏电力 用电需求 变压器

6月8日,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出台“服务夜市经济发展6项举措”,预计可惠及全省近5万个摊点,促进近11万人就业,每月可为全省经济发展创收近5亿元。

“服务夜市经济发展6项举措”以夜市商贩用电的安全性、便捷性、经济性为出发点,包含强化夜市区域供电能力、落实夜市便捷接电措施、推广储能式售卖推车、实现快捷换电即插即用、提供用电安全保障服务和开辟夜市亮化工程绿色通道等6个方面,旨在为商贩提供安全便捷的取电环境,提供全面周到的专业服务。

“我们根据夜市用电需求变化,现场增设变压器,配置移动储能方舱,组织专门抢修队伍,全方位保障夜市稳定经营。”据江苏电力营销部主任李瑶虹介绍,在用电安全方面,江苏电力将对传统的固定式夜市摊点和路边的流动式夜市摊点提供用电安全巡查指导服务,消除私拉乱接等安全风险。同时,推出基于储能模式的全电化夜市小推车,实现电炊具、照明灯、广告灯牌、风扇等电器的结合使用,替代传统夜市的煤气罐和应急灯,杜绝安全隐患。在用电便捷方面,江苏电力将在夜市沿街敷设线路与插座,并设置扫码取电装置,为商贩提供安全便捷取电环境;配置统一制式的充换电便民柜,通过扫码为商贩提供充换电一体化服务,实现连续经营供电;对政府明确的夜市区域,主动对接街道、路灯等部门,为现场亮化工程开辟业扩绿色通道,快速完成接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