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网江西南昌市新建区供电主动上门服务,助力“夜市经济”

日期:2020-06-16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徐晗彬 朱春艳

国际电力网

2020
06/16
11: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能力 配网线路 用电负荷

“老板,这个接线板放在烤炉边上,有很大的安全隐患,请您为了安全考虑放在别处。”6月8日晚8时,国网江西南昌市新建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在新建区礼步湖美食街摆摊点进行用电安全检查,保证夜市商贩安全可靠用电。为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六稳”“六保”决策部署,用实际行动为新建区“夜市经济”的保驾护航。

新建区供电公司结合“网格化”区域供电中心建设和党员服务队进社区等活动,积极与社区等部门对接,安排台区经理结合张贴计划停电通知单、用电检查等日常工作,对辖区范围内的摊点、摊区进行摸排,完善夜市摊点客户档案信息,收集客户用电需求,制定细化报装服务举措,开辟业扩报装绿色通道,全力保障夜市用电需求,提升对夜市的供电能力和可靠性。

“阿姨,您近期都在这里摆摊吗?出摊时间一般是什么时候?您看这边有什么用电需求,可以跟我们提一提。”新建区供电公司台区经理涂辉来到环湖路,这里是他负责的区域。与往日不同的是,今天他不是来张贴通知单或者日常检查的,而且要看一看在他的“地盘”摆摊的商户有没有需要帮助的。

夜幕降临,新建区礼步湖美食街里灯火璀璨,各类摊点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为了保障礼步湖美食街的用电安全,打造亮堂堂的“地摊经济”,新建区公司长堎供电所组织党员服务队对美食街进行了全面安全隐患摸排。他们详细了解夜市摊位的用电需求和实际用电负荷,对摆摊区域的配网线路、开关站和低压漏保进行检查,满足短时负荷上升和漏电自动切断,为“地摊经济”提供可靠安全的电力支撑。

当晚,服务队员们分成两组,向100多家摊位摆放点发放了《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手册》,对涉电公共安全和安全用电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并对存在问题的摊位发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同时,恶劣天气降至,该公司还增加了夜间的巡视力度,加强值班管理和物资保障,做好抢修人员、车辆和物资安排,确保在发生用电故障时第一时间进行处置,保障电力安全可靠稳定供应,让“夜市经济”为新建区带来更多精彩。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