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长源电力斥1亿元设立随州公司 推进随州火电项目开发建设

日期:2020-06-16    来源:格隆汇

国际电力网

2020
06/16
11: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源电力 火电项目 燃煤发电项目

6 月 15日,长源电力公布,2019年12月30日,公司与湖北省随州市人民政府签署《随州火电项目开发协议》,正式启动湖北省随州市2×66万千瓦燃煤发电项目(随州火电项目)的前期工作。2020年4月2日,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成立了项目筹建处,负责随州火电项目可行性研究、项目报批、公司组建、施工准备等工作。为加快随州火电项目开发进程,经公司总经理办公会决策,由公司出资1亿元在湖北省随州市设立全资子公司——国能长源随州发电有限公司(随州公司)。2020年6月15日,随州公司取得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随州火电项目是湖北省“十三五”规划重点煤电项目、国家“十三五”火电建设规划项目。项目建设符合国家能源战略规划及湖北省电力发展规划,有利于改善湖北省电源结构,保障区域电力供应,提高供电可靠性。公司在随州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便于利用属地优势和行业优势,推进随州火电项目开发建设。若后期随州火电项目顺利建成投产,可提高公司大容量高参数煤电装机比重,增强公司煤电机组市场竞争力。公司投资设立随州公司不会对公司当期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产生重大影响。此次投资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和金融机构借款,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