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湖南常德电网多举措保障用电迎峰度夏

日期:2020-06-11    来源:尚一网  作者:田涛 彭宁 曾楚乔

国际电力网

2020
06/11
10: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常德电网 供电量 供电公司

6月10日,常德电网2020年迎峰度夏新闻发布会召开。数据显示,入夏以来,常德电网负荷保持较快增长态势。综合考虑复工复产和气候情况,预计在今夏常德电网最大负荷将达到292万千瓦,同比增长约13.5%;最大日供电量将达到5300万千瓦时,同比增长5.5%。全市电力供需将呈紧平稳状态,若遇到极端高温天气持续等情况,局部区域在用电高峰时不排除出现供电缺口可能。

针对迎峰度夏供需可能存在的缺口,国网常德供电公司已制定避错峰和有序用电方案,以维护正常有序的社会供用电秩序。该公司将全面落实大电网安全运行措施,统筹骨干电网和重要断面运行方式,加强重要通道、重要设施和重点部位特护特维,严禁超稳定极限运行,保障电网安全裕度,最大限度降低电网运行风险。同时,将积极统筹安排各类电源出力,密切跟踪光伏发电情况,优化水电、生物质电厂顶峰发电方式,做好打持久战准备。

迎峰度夏期间,国网常德供电公司将继续深化便民举措,优化服务水平,24小时快速受理各类停电信息查询、业务咨询、故障报修、服务申请等各类诉求,真诚为广大电力客户解决用电方面的问题。

国网常德供电公司也提醒广大用电客户,下载“网上国网”APP或关注“国网湖南电力”微信公众号,绑定户号,实时关注家中用电情况。在用电高峰时段,家庭尽可能集中纳凉以减少用电,空调最低温度调至26℃,提高电力资源的利用效率,共同度过用电高峰,平稳度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