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长源电力:汉川一发与北京朗新明签署2277.27万元工程合同

日期:2020-06-05    来源:格隆汇

国际电力网

2020
06/05
16: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源电力 电力企业 热网系统

6月5日,长源电力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国电长源汉川第一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川一发)经公开招标,确定北京朗新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朗新明)为其热网系统三期增容水源改造扩容项目的中标方,中标金额为2,277.2695万元。

2020年6月5日,汉川一发与北京朗新明签署了《国电长源汉川第一发电有限公司热网系统三期增容水源改造扩容项目工程合同书》,其主要内容如下:

1.合同标的:买方(汉川一发,下同)同意卖方(北京朗新明,下同)总承包买方热网系统三期增容水源改造扩容项目。

2.合同价格:人民币2277.2695万元。

3.付款方式:合同总价为含税价,涵盖了卖方为履行本合同约定的义务和风险所需的全部费用;买方按照合同价款中关于设计费、合同设备费、建筑工程费、安装工程费、调试费数额的约定,根据工程进度按类别分期支付。

4.交货和运输:卖方负责合同项下的施工、安装机具,设备和材料的供货和运输及货物的现场保管和竣工后施工、安装机具的及时撤离现场。本合同是EPC总承包方式,在每套热网系统三期增容水源改造扩容项目装置完成竣工验收前的所有设备交货、运输、保管均由卖方负责,卖方应以每套热网系统三期增容水源改造扩容项目装置竣工验收方式移交(包括备品备件)。在每套热网系统三期增容水源改造扩容项目装置竣工验收之前合同设备毁损、灭失的风险由卖方承担,工程竣工验收之后由买方承担。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