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安徽阜阳欧阳110千伏变电站投运

日期:2020-06-05    来源:安徽电建一公司  作者:刘嘉巍

国际电力网

2020
06/05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变电站 安徽电建 供电压力

5月26日12时48分,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阜阳欧阳110千伏变电站工程启动送电,成为阜阳市自疫情后投运的第一座变电站。

阜阳欧阳110千伏变电站工程位于安徽省阜阳市颍泉区,承载着颍泉区供电的重要任务,本期安装2台50兆伏安主变,无功补偿装设4组总容量16.8兆乏的并联电容器,110千伏出线2回,10千伏出线28回,是一座全户内布置的负荷站。建设过程中,安徽电建一公司秉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统筹人力和机械资源,优化施工方案,精心管控质量工艺,历时19个月完成全部施工内容,经验收合格后主变送电一次成功。

项目投运后,优化了颍泉区供电网架,解决了附近学校及新建小区接线困难、供电难的问题,为区域商业中心、医院等民生工程供电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缓解阜阳地区2020年迎峰度夏供电压力提供了安全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