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中标 | 中国电建装备研究院中标雅中-江西±800kV特高压南昌换流站降噪项目

日期:2020-06-03    来源:中国电建

国际电力网

2020
06/03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高压 直流输电工程 变电站

近日,装备研究院成功中标雅中—江西±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南昌换流站降噪装置项目。

雅中—江西±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起于四川省凉山州,途经四川、云南、贵州、湖南、江西5省。南昌换流站是该工程的受端换流站,是整个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江西省首个特高压直流换流站,建成后将成为江西联通西南、华中地区的“电力高铁”,成为参与全国大范围电力资源配置的“战略通道”,进一步保障江西电力能源供给。

本次中标的降噪装置包括24台换流变BOXIN及部分围墙隔声屏障,能够满足换流站安全运行要求。在电力降噪领域,装备研究院实现了从10kV变电站到±800kV特高压工程所有电压等级全覆盖,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以此次中标为契机,我院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紧跟国家新基建战略,将噪声治理技术成果应用到更多特高压电网的建设中,为建造“安全可靠、先进适用、经济合理、环境友好、国际一流”的智能电网精品工程提供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