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正文

电力志愿者为启智学校送防触电保护盖 特别的保护给特别的你

日期:2020-06-01    来源:今晚报

国际电力网

2020
06/01
10: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量监控 防触电 智能化

儿童节前夕,国网天津城东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来到河东区启智学校,为孩子们送上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

“考虑到学校的特殊性,我们自费购买了600个防触电保护盖,虽然这个东西不起眼,但关键时刻能起到防护作用,在复课后能给孩子们多一份安全保障。”服务队队长黄旭说。除了送去暖心的礼物,志愿者们还对学校的配电箱、接地端子排、用电设备和表计进行了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同时,向学校教职工详细介绍了“网上国网”App的使用方法,演示了线上缴费、电量监控等功能,让用户感受智能化的“指尖”用电服务。(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