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国网江苏泰兴市供电公司近两年电网建设项目累计投资8.47亿元

日期:2020-06-01    来源:国网泰兴市供电公司  作者:孙刚 杨俊 周君

国际电力网

2020
06/01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江苏 供电公司

5月27日,国网泰兴市供电公司发布《2018-2019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履责行动报告书》,发布公司服务全市经济、社会、环境发展的主要举措和重点行动,征求社会各界对公司履行社会责任的意见和建议。

2018-2019年,国网泰兴市供电公司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秉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将主动履行社会责任融入公司可持续发展,聚力攻坚求突破,努力打造区域能源互联网,积极构建能源服务新业态。

发布会上,公司总经理祁晖从“党建为引领,强基固本”、“以电能为保障,助力发展”、“以民生为导向,赋能社会”、“以绿色为方针,优化环境”、“以责任心为心,建树品牌”等5个重点履责主题,向社会各界披露公司2018-2019年履责实践内容。据介绍,国网泰兴市供电公司肩负着泰兴市1172平方公里范围的电网建设、生产运行、营销服务等工作,致力为53万用户提供安全可靠、优质清洁的电力能源。

可靠优质的电力供应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保障。近两年来,泰兴境内电网建设项目累计投资8.47亿元,新增主变容量44.8万千伏安、输电线路175公里,区域供电能力实现大幅跃升。公司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突出安全生产,完善应急管理,截至今天,泰兴电网已安全运行7806天。不断强化配网自动化、智能化水平,供电可靠率达99.95%,全省领先。未发生有重要影响的停电事件,真正让“无感用电”成为生活常态。

2018-2019年,公司累计走访“三区三园”45次,为红宝丽、金燕化学、宏大特钢、东方九天等180余家企业降低用电成本3000余万元,努力让企业用上“省心电、省钱电、绿色电”。今年疫情期间,公司足额传导电费政策红利,惠及企业6.2万户,为非高耗能用户节约用电成本1400余万元。

国网泰兴市供电公司按照促使用能更绿色、促使运营更低碳、促使能源更清洁的理念,用更优质的电能助力社会能源消费习惯的转变,引导建立清洁、绿色、安全、高效的能源消费新格局。累计完成电能替代项目752个,受理并网光伏发电项目1069个。2019年,电网综合线损率2.45%,少损失电量15万千瓦时;完成电能替代7亿千瓦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近七千万吨。

公司自2016年开展全面社会责任管理落地工作以来,积极探索履责实践,被国网公司表彰为首批“社会责任示范基地”,得到了国务院国资委、国网公司和泰兴市委市政府领导的肯定。先后获得“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文明行业”、“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江苏省放心消费示范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连续12年获评泰兴市“十佳服务地方发展先进单位”。

泰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红霞表示,国网泰兴市供电公司当好企业“店小二”和电力“先行官”,打好安全“保卫战”,为泰兴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坚强保障。张红霞要求,国网泰兴市供电公司要勇于担当、做优服务、开拓创新,用平稳可靠的电力供应,持续提升全市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