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观察 » 正文

国网天津东丽公司:开展“安全巡查”隐患用户治理工作

日期:2019-12-05    来源:国网天津东丽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9
12/05
17: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天津 安全巡查

12月3日,国网天津东丽公司计量室对安全巡查工作中发现的10kV及以上高压用户安全隐患进行整改治理,并对用户进行用电安全知识宣贯。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对用电安全情况开展全面排查的工作部署,东丽公司计量室组织4支队伍,对辖区内2100余户进行了安全巡查。截至目前,通过采取更换破损表箱、清除表箱内鸟窝杂草、紧固松动计量装置等措施,已对存在用电安全隐患的400余户进行了治理。

此次高压用户全覆盖的安全巡查工作开展过程中,东丽公司同时对每一户进行了用电安全知识宣传工作。针对用户所关心的用电设备运行情况到用户安全用电知识储备等方面进行安全宣贯,极大地提升了东丽区高压用户的安全用电水平。同时,借助此次机会,计量室对用户的地理定位、现场图像资料进行了全面更新,建立了更加具体、全面和形式丰富的现场资料库。安全巡查工作的持续深入推进,将对东丽公司计量室未来各项工作的开展产生更积极的推动作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