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国网天津电科院:完成石化电厂锅炉热效率试验

日期:2019-12-08    来源:国网天津电科院

国际电力网

2019
12/08
17: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天津 石化电厂

12月3日,国网天津电科院顺利完成石化电厂7号锅炉热效率试验,为电网机组节能降耗燃烧调整提供数据支持。

受中石化天津分公司热电部委托,电科院组织技术人员深入石化电厂,对7号锅炉开展热效率试验,深入了解锅炉的运行情况,确定各项热损失大小,分析和评价机组运行工况,考核各项经济指标,为机组的经济稳定运行提供数据支撑。

试验过程中,电科院技术人员克服作业空间狭小、天气寒冷等困难,严格遵循《电站锅炉性能试验规程》,经过一整天不间断奋战,在每个工况下分别对原煤、大渣、飞灰等进行取样分析,确保数据精准,最终顺利完成7号锅炉热效率试验。试验效果得到了厂方的认可和好评。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