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国网天津东丽公司:多措并举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日期:2019-12-09    来源:国网天津东丽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9
12/09
16: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天津 电力市场

11月17日,国网天津东丽公司以月度安全专题分析会为平台,针对《安全职责规范》落实情况,组织运检、调控、营销、建设、集体企业等专业主要负责人开展“安全履责述职”活动,全面评估考察安全生产核心专业履责情况。

此次“安全履责述职”活动是东丽公司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的载体措施之一。自秋检秋查工作启动以来,该公司从安全责任入手,聚焦重点、注重防控,通过将安全生产季节性工作与本质安全理念实践有机结合,确保了安全生产可控、在控、能控。

东丽公司创新运用“五位一体”管理工具,将秋季安全大检查中涉及的每一项任务点,匹配到流程、锁定到岗位,突出秋查任务在各岗位层级差异性要求,实施岗位“菜单式”管理,通过秋查过程管控与责任体系建设有机契合,确保各类隐患排查治理不留死角,消除责任盲区,筑牢本质安全的基础保障。同时,深化“员工帮助计划(EAP)+本质安全”专业融合举措的实施,在秋检计划安排过程中,综合考虑人员、环境、气候因素,创新探索设置一线作业人员工作承载力量化系数指标,确保作业人员秋检期间工作中,控制“重载”、杜绝“过载”,打造以风险管控为导向的“安全关爱带”。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