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观察 » 正文

国网天津东丽公司:筑牢冬季安全防火墙

日期:2019-12-08    来源:国网天津东丽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9
12/08
16: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天津 电力安全保障

12月4日,国网天津东丽公司组织开展电缆防火专项检查,排查火灾隐患,扎实做好冬季防火安全工作。

东丽公司未雨绸缪,积极行动,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定火灾应急预案,确保火灾发生时处理的及时性和有效性。加大对冬季易发生火灾的施工现场、电缆沟道、电缆夹层的防火封堵的检查力度,组织开展用电专项检查,及时纠正用电不合理行为,发现隐患立即整改。与此同时,做好冬季防火宣传工作,提醒百姓不要在线路及设备附近燃烧农作物秸秆等易燃物,避免因火灾对线路安全造成威胁,全力保障冬季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东丽公司将开展全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增强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及火灾自救能力,筑牢冬季安全防火墙。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