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网天津电科院:开展天津电力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日期:2020-05-27    来源:国网天津电科院

国际电力网

2020
05/27
17: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天津 电力安全保障

5月19日至25日,国网天津电科院技术人员开启“5+2”模式,在网络与信息安全实验室连续加班加点开展天津电力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切实保障天津电力网络和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据了解,电科院依托网络与信息安全实验室制定了周密的工作方案,建立协调统一的工作机制,开展隐患排查与处置、天津电力对外网站关停属实性核查、在运网站安全运行情况巡检以及互联网资产暴露面排查等工作,对天津电力网络与信息系统进行了全方位的隐患排查与整改治理。

保障期间,实验室成员严格执行“特级保障7×24小时、一二级保障7×8小时值守以及每日汇报”制度,依托实验室监测预警中心,实时监控天津电力内外网信息系统运行状态,并成立应急小组随时待命,保持24小时联络畅通,做好应对各种突发事件准备。

同时电科院加强值班管理,以技术人员王建宽为代表的公司网络安全红队放弃周末休息时间,自始至终坚守岗位,加班加点密切关注天津电力信息内外网风险预警,跟踪相关安全漏洞发布情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