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国网山东泰安供电公司为果农樱桃网店解决用电难题

日期:2020-05-27    来源:国网泰安供电公司  作者:李翰林 付野

国际电力网

2020
05/27
11: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山东 供电公司

“感谢你们帮我们用电问题,真的太感谢了。”日前,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下港镇涝沟村张大姐紧紧握住国网泰安供电公司岱岳分中心下港供电所台区经理刘志成的手,再三表示感谢。

前几日,下港镇遭受了严重的大风冰雹等自然灾害,此时正值樱桃采摘时节,果农们的樱桃遭受重创。5月20日,涝沟村台区供电经理接到了张大姐的报修电话。经过简单的交流,供电员工得知张大姐的樱桃园也受损严重,但依靠政府提供的帮助,在网络平台上搭建了自己的樱桃小店,解决了销路难的问题。现在张大姐家中断电,网上营销无法进行。

经过现场勘察,问题出在张大姐的表后线。张大姐的樱桃园在山沟边,线路是借用低压杆同杆架设过去的。显然,肯定是某处的线路因近期的大风天气而磨损了。这可怎么办呢?张大姐发了愁。

经过约一小时的查找,供电员工们登杆三次,终于发现了断点。接好断点后,张大姐的儿子大声喊道:“电脑有电啦!”

看着满头大汗的供电员工们,张大姐连忙拿出自家的樱桃,“这让我们太不好意思了!”说着便往供电员工手里塞樱桃,“这都是自家种的!你们不拿点,我不好意思的!”

供电员工们最后还是没有收下张大姐的樱桃。“大姐,我们为你们服务是应该的。”刘志成说,“你们用电用得好,我们就好!”

最后,供电员工们检查了张大姐家中的其他用电设施和线路,并为张大姐安装了网上国网APP。“服务真的是太周到了。”张大姐激动地说。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