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国网陕西渭南公司全力助力脱贫攻坚

日期:2020-05-27    来源:中经社  作者:常征 孙婧一

国际电力网

2020
05/27
11: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陕西 电力扶贫

“买到新鲜的蜂蜜、神农架的精品茶叶,还能为湖北献爱心,为扶贫添份力,这个活动真有意义!”一名职工高兴地满载而归。

5月9日,国网渭南供电公司食堂扶贫专柜排起了“长龙”,在公司党委,各党支部,团委等广泛宣传号召下,广大干部员工积极参与消费扶贫行动。

截至目前,扶贫专柜通过“慧农帮”扶贫电商平台采购8种物品近9万元。通过微信工作群、张贴告示、组织职工发朋友圈等方式,号召大家积极宣传,积极采购。短短几天,就售出食物油500余升,蜂蜜、茶叶、葛根粉等600余件。近期,还将针对销售情况进行二次补货,采购湖北地区,及定点扶贫县的挂面、木耳等农副产品,丰富大家选择。

今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决战之年,国网渭南供电公司号召以“扶贫济困国网情深”爱心订购活动,重点采购湖北省长阳县、巴东县、神农架区等定点扶贫县扶贫产品进食堂,工会组织采购帮扶救助慰问品等,“以买带帮”,“以购带捐”促进扶贫产品销售,促进贫困群众增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