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国网陕西西安:加快农网升级改造

日期:2020-05-27    来源:中经社  作者:安暇 呼啸

国际电力网

2020
05/27
10: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陕西 农网改造

5月15日,经过12小时不间断作业,国网西安市长安区供电公司圆满完成10千伏魏寨线综合检修项目。该工程竣工后,魏寨线供电能力、用电可靠性将大幅提升,近万农户今夏用电无忧。

魏寨线主供长安魏寨地区及蓝田石门村用电,其干线多为线径较小的裸导线,恶劣天气下及高峰负荷时段极易发生故障。为了彻底改善魏寨地区供电能力,助力美丽乡村建设,长安公司一复产就积极着手部署此项工作,安排工作内容、进度,制定安全防疫措施,召集当地村委会、供电所协调工作保障、安排停电时间,确保安全高效完成此项工作,尽量减少停电对生产生活的影响。

此次工作作业面广、工作量大、危险系数高,涉及65档导线更换、14项综合检修项目。工作地点途径山地、麦田,跨越公路,地势复杂,工作多为高空作业,施工危险点多,安全保障措施尤为重要。

当天,施工人员冒着35度的高温,兵分四路,严格按照工作规范进行作业,拆除旧裸线,更换绝缘新线,制作拉线、安装刀闸、检修丝具....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安全有序。当天下午18点,工作如期完工。改造后的魏寨线将为长安区美丽乡村建设提供强劲动能。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