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山西运能电力助力地方脱贫攻坚重点工程

日期:2020-05-26    来源:运城晚报

国际电力网

2020
05/26
16: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运能电力 电力线路改造 电力扶贫

近日,山西运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闻喜项目部组织施工人员,对闻喜县石门乡食用菌种植示范园进行供电线路改造。

据了解,石门乡食用菌种植示范园是该乡脱贫攻坚重点工程,也是闻喜县委、县政府重点扶持工程。该工程共占地40亩,投资400余万元,共建设高标准育菌大棚40座,投产后可年均种植香菇20多万棒、羊肚菌30余亩,并可解决该乡50名贫困劳动力的就业问题。本次线路改造后,可完全满足园区内照明和温控、烘干等设备的用电需求。

山西运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闻喜项目部积极与园区负责人沟通,组织队伍进行专题调研,充分了解其用电需求,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全力优化施工方案,缩短工期,追赶进度,确保示范园基地按期开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