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重庆江津供电:带电作业提升客户满意度

日期:2020-05-26    来源:王化全

国际电力网

2020
05/26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重庆 供电公司

5月22日,国网重庆江津供电公司对10千伏汽房线2号杆实施带电作业,在满足相关企业复工复产用电需求的同时,保障沿线客户不停电。

当日上午10时,带电作业班人员抵达现场。做好作业前的安全准备工作后,带电作业车斗臂缓缓升起向作业点靠近,在10米多高的带电作业车斗内,带电作业人员小心翼翼地进行绝缘遮蔽,开展搭火作业。经过30分钟的工作,带电作业人员顺利完成带电作业。

近年来,为保障客户用电需求,该公司坚持“能转则转、能带则带”的原则,充分发挥不停电作业灵活、机动性强的优势,在供区积极实施带电作业,减少居民停电时间。该公司不断延伸业扩搭火、设备消缺等带电作业内容,最大限度地减少停电影响,不断提升供电可靠性和客户用电满意度。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