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安徽许岭:推进2020年扶贫电站收益效益分配工作

日期:2020-05-26    来源:宿松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20
05/26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际爱淡忘 国网安徽 光伏发电

光伏发电项目是精准扶贫工作中的重要着力点,为切实加强和规范光伏扶贫电站收益分配使用管理,近期,许岭镇多措并举,推进2020年光伏扶贫电站收益分配工作,确保光伏收益落到实处。

学习文件精神。该镇党委在会上带领镇村干部学习《宿松县光伏扶贫电站收益分配管理实施办法》《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脱贫攻坚工作的通知》文件,从相关政策解读、收益分配管理、收益分配使用工作计划等方面把光伏扶贫相关政策全面做了解读。

严格管理收益分配。该镇要求涉及光伏扶贫的村务必按照文件精神将光伏扶贫电站形成的经济收入的80%以上用于开发公益岗位为贫困户增加收益,小部分收益用于村内小型公益事业扶贫。

建立台账,加强监管。该镇要求光伏扶贫电站收益分配和使用统一设立账簿和科目,建立台账,并接受有关部门检查和监督,确保收支明细,规范管理。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