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河北张家口洋河新区输电线路改造工程开工

日期:2020-05-26    来源:中电建河北院  作者:张涵静

国际电力网

2020
05/26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电线路 河北电网 国家电网

2020年5月20日上午11点38分,河北院EPC总承包张家口洋河新区输电线路改造工程开工。当地政府相关领导到场见证洋河新区发展、经开区乃至张家口城市建设的历史性时刻。

洋河新区是张家口市城市发展的核心区域,也是冬奥接待的重要场所。进行输电线路迁改工作,将加速新区建设发展,助力新区打造为河北两翼张北地区经济发展新引擎,助力张家口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冬奥城市。张家口洋河新区输电线路改造项目拟改造220千伏线路7条、110千伏线路2条,总计新建架空线路约130公里、铁塔约403基;新建电缆隧道约6公里。拆除旧线102公里。

该项目为河北院电网业务总承包合同额历史最大,更是河北院助力冬奥建设的重要项目,自中标伊始即确定为院一号工程;面对设计周期、物理工期短,有效施工工期仅为14个月,以及跨越交通干线和河道众多,线路通道清理量大,征拆赔补工作繁重,需协调单位达25家等众多制约因素,河北院领导高度重视,从各部门选取精兵强将参与工程建设。项目团队深知项目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无惧严寒、无畏疫情,全力推进项目顺利开展。河北院将以工程策划为先导,以精细管理为手段,以过程控制为核心,按照国家电网公司和建设单位的要求有序开展各道工序,确保工程优质高效圆满完成!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