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多方驰援!500千伏云南白邑变电站验收

日期:2020-05-25    来源:南方电网报

国际电力网

2020
05/25
11: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云南电网 南方电网 变电站

5月19日,云南电网公司昆明供电局500千伏白邑变电站验收现场热火朝天。按照计划,500千伏白邑变电站将在今年6月中旬投产,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站土建施工和电气安装调试进度滞后,给该站的验收投运工作造成了巨大压力。为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云南电网公司在继续严格落实常态化新冠肺炎防控措施的同时,借鉴全国各地驰援武汉抗疫的模式,紧急抽调云南电科院、曲靖供电局、红河供电局、玉溪供电局和大理供电局各个专业的专家和技术骨干30余人驰援昆明供电局开展白邑变电站验收工作,共同克服验收工期紧、工作量大的难题,努力实现白邑变电站如期竣工投产。

据悉,500千伏白邑变电站是乌东德水电站送出工程中重要的配套交流工程之一,承担着乌东德水电站绿色清洁能源送出消纳任务,有利于优化昆明地区电网主网架结构,保障昆明市区及滇中新区未来用电负荷需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