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国网天津电科院:全力抓好电力施工安全工作

日期:2020-05-25    来源:国网天津电科院

国际电力网

2020
05/25
10: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天津 电科院

近日,国网天津电科院组织全员开展安全日活动,针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安全生产工作特点,从严抓好安全责任履行,从细抓好安全措施落实,全力确保电科院安全生产稳定局面。

为避免人员集中聚集,电科院以部门、班组为单位开展安全日活动。各部门结合安全责任清单,以及电科院发电侧、供电侧等现场工作特点,全面排查自身作业中的安全风险隐患。通过各级员工的广泛讨论,梳理了本部门、本专业、本岗位安全管理和安全生产的薄弱环节,制定了切实有效的安全管控措施。

电科院将以安全日等形式不断开展各种安全教育活动,在全体员工中筑牢安全生产理念,绷紧安全弦,杜绝任何麻痹思想。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